阿金「一打七」孤身奮勇舌戰狗群!哈士奇不講武德一動作讓情勢瞬間扭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哈士奇和黃金獵犬隔著欄杆在吵架,其中一隻二哈把手伸出柵欄,遭對面的阿金爆咬。圖取...

君子動口不動手!一群哈士奇和黃金獵犬隔著欄杆在吵架,其中一隻二哈把手伸出柵欄,遭對面的阿金爆咬,痛得牠表情扭曲,多打一的戰況瞬間逆轉。

陸媒報導,山東一群狗狗在吵架,1隻黃金獵犬獨戰4隻哈士奇和3隻黃金獵犬,「一打七」齜牙咧嘴狂吠,由於隔著欄杆雙方還處於「動口」的階段,並無爆發肢體衝突。

正當雙方吵到不可開交時,其中一隻哈士奇竟然把前腳伸出柵欄縫隙,對面的阿金見機不可失,第一時間就狠狠咬住二哈的手並且往後狂拉,被咬的二哈痛得嗷嗷叫,整個臉擠在柵欄間扭曲變形,而其他同伴仍只能隔岸叫囂,幫不了忙。

網友表示:「說好動口不動手的,哈士奇不講武德」、「一秒破防」、「右邊兩隻金毛一看二哈被咬馬上閉嘴了」、「二哈可能需要去打狂犬病疫苗」、「二哈可能想握手言和(?)」、「有哈士奇的地方都嚴肅不起來」、「雖然很可憐但又很想笑」。

哈士奇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