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剛被領養「1小時後憑空消失」飼主嚇瘋狂找 牠從這冒出來全場傻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才剛被領養一個小時的小黑狗「Indica」馬上搞失蹤。(圖/翻攝自抖音@them...

國外有兩名飼主近日到收容所領養了一隻年紀尚小的黑色幼犬,沒想到帶著興奮心情開車回家,途中狗狗卻在車上「憑空消失」,嚇壞的主人們趕緊把車全翻一遍急忙找狗,這時躲進後座下方縫隙的狗狗竟悠哉探出頭來緊盯新主人,模樣相當有趣,可愛插曲被分享到網路上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從抖音用戶@themayesway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把轎車四個車門全打開並瘋狂尋找才剛領養一個小時的小黑狗「Indica」,整輛車被兩位焦急飼主翻得相當凌亂,一邊呼叫著狗狗的名字,沒想到這時候Indica從窄窄的汽車座椅下方縫隙中探出頭來,張著圓滾滾大眼望向鏡頭的神情彷彿在說「你們是在找我嗎?」而看到狗狗安全待在車上也讓兩人都鬆了一口氣。

@themayesway

1 hour of having a new dog GONE WRONG..😂😂😂 #dog #puppy #funnyvideos #lost #car

♬ original sound - Shawntae Lashay

可愛又驚險的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累積超過240萬人點讚,並吸引許多人湧入留言表示「狗狗可能根本不知道那是牠的名字吧?」、「冒出頭的瞬間我還以為是隻天竺鼠」、「牠是在跟你們玩躲貓貓啦」、「看到狗狗鼻子露出來的那瞬間我笑了」、「好無辜的眼神呀。」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