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撿到「瀕死黑醜肉塊」!暖男秒收編救活 幾年後牠蛻變成絕美灰精靈超仙氣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暖男在路上聽到有小動物的哭叫聲,結果發現有一隻又髒又醜的「黑色肉塊」躺在水溝...

許多在路上遇到的動物都是驚喜包。一名男子分享自家毛小孩的領養故事,幾年前他在路上聽到有小動物的哭叫聲,結果發現有一隻又髒又醜的「黑色肉塊」躺在水溝裡面,他立刻將可憐的小動物救起來並帶回家悉心照顧,經過幾年的飼養,當年的黑色醜八怪蛻變成一隻仙氣美貓,真面目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神奇。

日本一名男網友「ome_shima」在推特上分享自家養貓咪的心路歷程,幾年前他在路上聽到有小動物的哭叫聲,順著聲音找到來源竟然在水溝裡面發現一隻全身溼答答、渾身毛髮都是黑色的醜醜小生物,這隻可憐的孩子看起來已經奄奄一息,身邊也完全找不到父母,男網友不忍牠在生死關頭徘徊,就決定將牠帶回家。

經過男網友的細心飼養以及獸醫的照顧,當年這隻又醜又髒的黑色肉塊現在已經出落成一隻超級仙氣的美貓,與當時被發現時根本看不出是一隻幼貓完全不一樣。貓咪小時候與現在極大的反差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網友留言表示「這隻喵真的像精靈一樣美」、「牠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謝謝心善的人」、「就說米克斯都是驚喜包」、「這就是飼主充滿愛的證據,不管再怎麼醜的毛小孩都可以長成天使」。

當時醜醜的黑色小貓已經蛻變成一隻非常仙氣的灰白色美貓。 (圖/取自blog.li...

貓咪 流浪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