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起考試邊牧滿分通關!2隻阿金「即刻擺爛」傻笑發呆等鐘響交白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給家裡三隻狗狗考試,邊牧每題都做對,反觀兩隻黃金獵犬同伴沒半題答對。圖取自微...

狗是狗,邊牧是邊牧,一名飼主給家裡三隻狗狗考試,邊牧每題都做對而且分毫不差,反觀兩隻黃金獵犬同伴沒半題答對,最後乾脆直接傻笑發呆交白卷。

一名女飼主給家裡的兩隻黃金獵犬和邊境牧羊犬「小北」考試,她先是下了轉圈和反轉的指令,邊牧精準完成,而前方兩隻阿金則「作勢轉圈」並沒有確實完成動作。

飼主接著下達撅屁股和趴下指令,右前方的金毛一度跟著做卻做錯動作,左前方的則是棄械投降。接下來的起立、坐立、後退、學貓步等,小北都分毫不差完成,反觀兩隻阿金從第三題之後就已擺爛從頭傻笑到尾。

測驗結束後飼主笑金毛「你們倆0分」、「小北滿分通過」,呼喚邊牧過來給牠點獎勵,小北乖巧地走向前坐下等待馬麻的賞賜。

網友表示:「狗狗學貓步太優雅了吧」、「邊牧站後面,前面同學要抄作業都沒得抄」、「阿金要檢查的可能是聽力不是智商」、「研究生和大班放一起怎麼比」、「一個學霸和兩個學渣」、「一個班級裡的智力分布真實寫照」、「邊牧不僅聰明,最後的歪頭殺太可愛了」。

邊境牧羊犬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