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g巨蟒「衝派出所報案」!警察全嚇瘋連所長都沒輒 狂打119求救消防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間派出所被一條重達20公斤的巨蟒闖入,所有警察都被嚇壞了,情急之下他們沒人會抓...

警察是人民保母,但也有他們處理不來的事情。最近一則奇聞在網路上瘋傳,一間派出所被一條重達20公斤的巨蟒闖入,所有警察都被嚇壞了,情急之下他們沒人會抓蛇,只好撥119急CALL附近消防隊的打火弟兄來幫忙抓蛇,不少網友笑翻表示「人民保母也有無法解決的難題」。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雲南省西雙版納打洛派出所於3日時遭逢到所內前所未有的大事件,一條長達4米、重達20公斤的超巨大蟒蛇突然衝進所內「報案」,所有警察看到這麼大一條蟒蛇簡直嚇壞了,沒人敢去與其正面對決,但放任這條巨蛇在派出所也不是辦法。最後警察們合力撥打119,請求附近消防局的打火弟兄前來協助抓蛇,這才讓危機正式宣告解除。

從派出所監視錄影器畫面可以看到,警員們一開始還努力想試圖抓蛇,但因為巨蟒太大隻了,大家都嚇到不行還不斷發出尖叫,最後無計可施才打119向消防局求救。消防局人員表示,當初接到電話時聽到住址竟然是附近派出所忍不住笑出來,隨即就立刻派遣專業抓蛇人員過去解除這場危機。

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378萬次觀看,網友留言表示「有困難找警察,結果也有警察無法應對的事情」、「還好消防局距離派出所近,不然真要嚇死」、「一條巨蟒對警察們的驚嚇度應該是100分,勝過那些飛車搶匪」、「還好警察都沒受傷,不然打了119之後自己還得給自己做筆錄」。經過調查發現,闖進派出所的巨蟒是大陸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網紋蟒」,目前該蛇已經被放歸大自然。

蟒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