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遇親人浪汪討摸!暖男猶豫1晚「隔天清晨跨越幾百公里」殺回來收編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搭高鐵的時候看到一隻可愛的浪浪,因為浪浪相當親人,男子特地改了高鐵票的時...

感謝這世界上總是有很多好心人。一名男子搭高鐵的時候看到一隻可愛的浪浪,因為浪浪相當親人,男子特地改了高鐵票的時間跟狗狗玩,事後男子離開後心裡想要領養狗狗的想法越來越深,於是隔天男子再度買車票回到高鐵站將狗狗帶回家,暖舉讓不少網友直呼感動。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安徽省六安市一名盧姓男子日前在高鐵站遇見一隻相當親人的黃白色米克斯流浪狗,這隻狗狗非常親人不怕生,一見到盧男就像是看到熟人一樣撲上去跟他討摸摸,盧男被這隻可愛又親人的浪浪迷住,還因為這樣特地更改高鐵票的時間,就只是為了跟浪浪多玩一會,還買了零食給狗狗吃。

盧男後來跟浪汪道別後搭上車,那時候浪汪看到他要離去相當捨不得,他自己在搭車一路上也是想著要不要收編這隻很投緣的浪汪。事後盧男將這件事情貼上社群網站,受到不少網友討論與關注,盧男經過一天的掙扎後決定親自再回到高鐵站將狗狗帶回家。

盧男表示,他自己純粹只是把遇到的狀況貼在SNS上,結果一堆網友都鼓勵他收編這隻浪犬,他幾經思考後想說自己很喜歡小動物,就下定決心要給這隻狗狗一個溫暖的家。盧男隔天買了回程車票到高鐵站,立刻又遇見了那隻黃白色的浪犬,直接就抱起牠帶回家收編,目前狗狗在家裡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天天都有好吃的食物。

這段佳話在微博受到熱烈關注,網友留言表示「謝謝這麼心善的人,狗狗遇到你真的很幸運」、「謝謝高鐵站工作人員沒有趕走狗狗,不然狗狗也不會遇到牠下半生的家」、「狗狗超可愛,新家也很好,謝謝暖男救援牠」、「這真的是緣分,有時候毛孩注定就是會跟某些人相遇」。

狗狗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