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見有人親近馬麻吃醋怒吼!小白汪「表情一秒母湯」癟嘴光速逃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西高地白㹴想去找薩摩耶犬和牠的飼主玩,結果被對方兇之後轉頭落跑。圖取自微博

小狗想要和人貼貼慘被潑冷水!一隻西高地白㹴想去找薩摩耶犬和牠的飼主玩,結果被對方兇之後轉頭落跑,超有戲的表情變化令人笑翻。

網友分享一隻西高地白㹴在公園看到前方有一隻薩摩耶犬,興沖沖跑去想認識新朋友,邊走還抬起頭凝視薩摩耶的主人賣萌,主人也準備蹲下來親近小狗。

這可打翻薩摩耶的醋罈子了,牠不滿自己的馬麻親近別家的狗狗,朝小碎步而來的西高地白㹴不友善地叫了一聲,小白狗嚇得立刻掉頭跑回去找飼主;牠本來還假裝鎮定強顏歡笑,薩摩耶再加碼威嚇兩聲,白汪突然臉一沉,加快腳步遁逃,超逗反應讓飼主笑到不行。

網友表示:「表情瞬間母湯」、「耶耶:嚇死你這小兔崽子」、「小白挺識相的」、「薩摩耶看牠逃走了好開心」、「被吼第一聲強作鎮定,第二聲就頂不住了」、「薩摩耶好愛吃醋」。但有人譴責兩隻狗都沒牽繩,如果薩摩耶是鬥犬類可能已傷到小白狗。

薩摩耶犬 狗狗 西高地白㹴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