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對路人擺「超撩人pose」放電!立刻吸來一票妹子朝聖 網笑:把妹高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經常看到有飼主分享哈士奇愛假鬼假怪的模樣,在安徽就有路人拍下一隻哈士奇竟然對著人做出手勢耍帥,讓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這隻哈士奇簡直是撩妹高手。

有網友拍下一隻哈士奇竟然像人類一樣擺出「單手托腮」的姿勢。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有隻哈士奇坐在機車後座,似乎看到不遠處有路人,只見狗狗竟然擺出像電影明星一樣單手托腮的姿勢,帥氣的模樣成功吸引一群女生上前摸摸牠,影片最後哈士奇甚至還朝著鏡頭拋媚眼,讓網友笑說從來沒看過這麼會放電的狗狗。

影片最後哈士奇還得意地朝鏡頭眨了一下眼。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表示狗狗一連串的反應實在太過有戲,紛紛在底下留言:「我懷疑這隻狗有人的DNA」、「單身狗快來學學」、「這狗成精了」、「我也會做同樣的動作,怎麼沒人理我」、「蠟筆小新本色出演」笑說狗狗原本就是相當受歡迎的生物,再加上這花招百出,難怪馬上就成了萬人迷了呢。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