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見窗外一隻拉拉狂奔追車!轉頭看後座嚇到魂都飛了「差點遺憾一輩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飼主開車看到一隻和自家狗長得很像的拉布拉多緊跟在車旁狂奔,結果竟然還真的是自家...

臉盲又粗心的主人!一名女飼主開車在路上行駛,看到一隻和自家狗長得很像的拉布拉多緊跟在車旁狂奔,結果竟然還真的是自家毛孩,一個失誤差點讓牠在外流浪。

陸媒報導,河北一名女飼主6日在開車,赫然看到一隻拉布拉多跟在車子旁邊狂奔,只見狗狗使盡全力奔跑深怕追不上車,看起來很慌張的模樣。

這名飼主心想這隻拉拉和自家的狗狗長得好像,猛然轉頭卻發現本該在後座的愛犬不見了,這才驚覺原來窗外狂奔的拉拉就是自己的狗。

經歷一場驚魂記的拉拉回到家後氣力放盡,虛脫躺在地上看起來有氣無力。飼主對牠感到很抱歉,連連和牠說對不起,還強行牽起牠的手想要和好,拉拉已經累到沒力氣理飼主,眼睛都快閉上了。

網友表示:「狗狗不敢慢,慢一步就要去流浪了」、「遇上這種粗心又臉盲家長真是辛苦」、「牠那表情感覺一時半刻都不會原諒了」、「還好不是跑在車後,不然連道歉的機會都沒了」、「原本是出去郊遊,差點變要飯的」、「都給牠背小背包了,怎會沒認出來?」。

拉布拉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