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在店裡午睡「一隻大狼狗吐舌闖入」!她揭驚險20秒影片:嚇到腿軟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子在自家一樓店面裡午睡,突然一隻大狼狗闖進來。圖取自微博

誰家的毛孩在外面趴趴走?一名女子在自家一樓店面裡午睡,突然一隻大狼狗闖進來還直直朝她走來,嚇得她當時心跳都快停了。

陸媒報導,河南一名李小姐日前在自家一樓店舖的沙發上睡午覺,突然聽到「您好歡迎光臨」門鈴聲響,爬起來驚見一隻大狼狗站在門口,直直盯著她看,嚇得她馬上就坐起來戒備。

大狼狗似乎也不怕人,吐著舌頭慢慢朝李小姐走過來,她嚇得緊抓被子往後退,狗狗走兩步就往茶几的另一邊繞過去,朝屋子內部走去,李小姐趕緊跑到門口,想去找人求救。

李小姐表示這樣的大狼狗應該是有主人的,出門一定要拴繩,而且主人必須要跟在旁邊,沒看管好太嚇人了。網友表示:「天阿魂都嚇沒了」、「好可怕」、「為什麼沒關門」、「狗狗進來討肉肉吃?」、「還好沒對她怎樣」、「主人沒牽繩讓大狗亂跑太失職」。

狼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