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森林喵「穿透狗碗架」強佔喝水 阿金哀怨排隊看主人:你看這隻貓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爬上阿金的碗架搶水喝。圖擷自推特/@maru20316

「主人你看這隻貓啦!」日本有名飼主分別養了一狗一貓,然而調皮任性的貓皇偏偏就愛喝阿金碗裡的水,讓汪星人只能在後方排隊並哀怨地看著主人,有趣的互動影片笑翻百萬名網友。

飼主@maru20316在推特分享家裡黃金獵犬「Maru」(まる)和挪威森林貓「San」(さん)的各種生活趣事。其中最近一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畫面中的San用著詭異的姿勢正在喝水,硬是把身體穿過碗架,雙手苦撐不肯罷休。隨後鏡頭拉遠就看到阿金一臉無奈的模樣,生無可戀似的待在貓咪後方排隊,就像在跟主人抱怨「你看這隻貓啦~」

主人解釋San正在喝水的碗,其實是阿金的碗架,因此高度明顯不一樣。兩個格子通常放著水和飼料,吃飯以外的時間就會空出一格,San就趁機鑽出洞硬是要喝別人的水。事實上San自己也有個比較低的可以喝水的地方。

影片很快吸引數百萬次觀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狗狗眼神死」「汪:你這傢伙誰教的」「貓就是這樣啊」「眼睛會說話」。

黃金獵犬 挪威森林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