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載200kg夫妻頂不住「崩塌倒地」仍被迫硬撐!辛酸畫面流出 網斥良心被狗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駱駝承載兩位重量級男女,最後因負荷過度被壓到整個半身傾斜跪倒。圖取自reddit

先前報導過棕馬被迫馱兩位過胖乘客最後爆氣反擊,但這隻駱駝可就沒這麼幸運了,同樣承載兩位重量級男女,最後因負荷過度被壓到整個半身傾斜跪倒,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網友在reddit分享一段不人道影片,一對明顯體重超標的外國夫妻在中東地區體驗騎駱駝,他們被安排坐上一隻雙峰駱駝,笑容滿面看起來相當期待。

他們前面還有另一隻載客的駱駝,工作人員將前後兩隻都串連好之後,讓駱駝們站起身來,但後面這隻因乘客噸位過重,被壓到前肢腳軟直不起來,瞬間跪了下去,讓背上兩人向前傾斜,差點摔到地上。

工作人員趕緊上前處理,扶住駱駝的脖子幫助牠撐起身,駱駝好不容易挺住重新站起,但看起來仍很吃力。工作人員事後感覺這非長久之計,拉住帶頭駱駝的韁繩要牠坐下,連帶讓第二隻駱駝也跟進,這隻超重駱駝終於如釋重負,像山崩般猛地跪下去。

駱駝被壓垮的影片讓網友群情激憤:「駱駝也太可憐了吧」、「這麼胖的人應該一人騎一隻」、「愚蠢的觀光客和業者」、「這完全構成虐待動物」、「搞不好可憐的駱駝已經骨折了」。

但也有人表示駱駝從幾百年前就被人類當作馱獸使用,這兩人體重加起來目測約160~200公斤,其實還在駱駝能承受的範圍內,會讓牠跪倒最大原因為沒讓重量在背上保持平衡,過重可能並非主因。

駱駝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