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龜飽受便秘之苦結屎臉!獸醫出奇招「1次塞2根姐夫」狂震下面馬上就舒暢了

獸醫治療動物的方式可謂千奇百怪。一名獸醫為了醫治長期便秘嚴重的烏龜,想到了特殊的方式幫助烏龜排便,竟是購買情趣用品「按摩棒」,放在烏龜的龜殼下開啟最大震度狂震,竟成功協助烏龜擺脫便祕的痛苦,神秘的治療方式讓網友全看傻。

美國加州聖塔羅莎西部野生動物保護區(Safari West wildlife preserve,Santa Rosa)的獸醫席爾斯(Emily Cehrs)日前在個人Tiktok帳號上分享一段影片,一隻名叫葡萄乾(Raisin)的象龜長期受到便秘所苦,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治不好牠,席爾斯想破頭便找到一個好方法來幫助牠擺脫便秘。只見席爾斯拿出兩根藍綠色的「姐夫」按摩棒,用束帶固定在葡萄乾的龜殼下面,接著把震動棒開到最大,就可以幫助葡萄乾解除便祕之苦。

席爾斯表示,按摩棒放兩三根並綁在巨型陸龜的身體下,並讓牠渾身顫抖走路走個10分鐘,就可以幫助牠們解除便祕的痛苦,震動完之後促進腸胃蠕動也可以讓陸龜順利排便,這點從X光上面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療效可說相當好。不過,席爾斯也笑著說獸醫院要買姐夫是要報公帳的,每次跟老闆報告說要拿信用卡去買情趣用品總是有點尷尬,但現在久了也逐漸習慣這樣的狀況。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猜你喜歡